看到這照片應該先會驚嚇一下吧!是的...


 


前不久才過完的年心情應該是愉悅的!不過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


 


歡天喜地過年的同時卻接到不好的消息、大年初一;外子的阿公當然也是我阿公阿


 


摔倒住院了!當然一連串的問題接踵而來囉~兩度出院住院的、接著直接加護病房


 


可憐的阿公從此不在哼哼阿阿了、也沒有因為他的不省人事就不受折磨、


 


急診室裡我依舊清晰記得圍住幕簾的病床、圍了一圈醫護人員;旁邊還有人要擠進去幫忙


 


交談聲此起彼落:不要再進來、旁邊幫我顧著...


 


危險危險!左邊8cm右邊8cm(說的是插管的深度)


 


我難耐心中的不捨...


 


聽得心都揪成一團、眼淚不聽使喚久久不能自己...


 


拖了半個月仍然無力乏天!飽受折磨的公;享年93...


 


生前一直想回二叔的家...


 


種種原因、不論叔叔'姑姑如何爭取;即便是說出重話(要斷路)


 


可憐的公仍然孤伶伶的躺在火葬場的冰櫃裡


 


我們是晚輩也無可奈何;凡事只有做和聽...


 


再多的不捨難過也過去了......


 


從此爾後~公真的解脫了、不再受折磨、也不再痛了.....


 


這是辦完後事!看了日子第一次到靈骨塔祭拜時、我為公盡的一份心


 


摺了幾天才完成的!有紙衣褲、紙鞋、元寶和九品蓮花~


 




 


這是一座祈福天燈寶座、祈求公能跟在菩薩旁~聽經聞法;從此無病無痛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