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嗎? 這壁飾! (老師的作品)


 


這可是激發我源源不絕的手作動力的恩物喔!


 


妙的是~只聞此物卻素未謀面呢!


 


從期待、興奮、到見物...


 


和我的預期有點小出入、其實是有些許的小失望!


 


不是它不美啦~而是...


 


應該說:不是我要的那種 〝美〞


 


不過!總是感恩啦! 因為它


 


 燃起我很大的鬥志和源源不絕的手做動力!感恩...


 


欣賞一下吧!


 


~老師的作品~



 


~我的作品~


有一點點的小變化 看得出來吧   很愛搞怪吼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