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愛我喜歡~


21隻狗狗午安趴睡枕~~紙型分享




2009/06/11 21:09

*  21隻狗狗趴睡抱枕  *


哈哈哈~~終於完成了~~本月鉅作~~可愛的狗狗趴睡枕~~


 




很壯觀吧~~~


真的是要很感謝我ㄤ~~讓我胡搞瞎搞~


做了一堆狗狗~堆滿沙發~他沒地方坐還說~阿某(太太的意思~就是我啦)~我要那隻黑的


就是對我這麼好~~我才..那麼...愛...他..啦..


話說~前一陣子看見夢媽的蘇格蘭犬抱枕~真的好喜歡喔


我在書上有看到就做了1隻放大版的~右邊那隻~


後來覺得有點瘦瘦的~就重新畫了紙型~就是左邊這隻~~胖一點喔



書上的做法是用小布塊拼接手縫壓線~~蛤~太搞工了啦~


所以我拿出懶人的懶人招數~~用懶人布~再用機縫壓線~~哈哈哈


也是一樣可愛啦~~~就是因為太可愛了~~


所以一隻接著一隻~~就生出21隻了(有幾隻已經被A走了)



有幾種不同的色系


鄉村風




日式風


(前面2隻是小野的星座配布~買不到絕版布只好用這個)



雜貨風



看我家安安示範一下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狗狗趴睡枕做法分享


1.先在布上畫紙型~要注意方向相反



2.燙上鋪棉~我家剩單膠棉所以先用



3.鋪棉下加胚布~我用別針固定當作疏縫(很懶吧~~可是這招不錯)



4.修剪多餘鋪棉後壓線



5.2片正面相對~在其中一面畫上實際尺寸~車縫組合留下返口



6.修剪多餘鋪棉剩0.2公分(返口處不修棉)不太需要剪牙口



7.翻面後修整一下



8.塞入手工藝棉花~將返口縫合就好啦



9.可以在綁上蝴蝶結~也可以繡上漂亮的眼睛喔~~


想做一隻試試看嗎??


簡單又很快可以完成唷~~


  * 要分享的姐妹請看這裡 *


步驟如下


1.先點選相簿紙型分享午安枕(不含縫分)


2.在紙型上按右鍵~另存圖片到自己的電腦


3.列印時選擇以A4大小輸出(這點很重要)


4.列印出大小是原尺寸25%~~請依照自己需求放大(我的要放大200%)


5.因為掃描的關係邊框是粗的~~請自行斟酌邊線~剪紙型的時候要畫好喔


寬度和高度大家可以自行加高加寬~試試看喔


 


謝謝好姐妹熱情相挺~幫我掃描紙型~~愛妳喔


 


PS:有下載的姐妹要跟我留言說一下嘿~~要分享給其他朋友請隨意喔


祝大家製作愉快


PS:方法1~~~謝謝純提供的新方法喔


把列印出來A4的紙型對折


變成頭部一面尾部一面


然後再把頭部的那一面用A3的紙放大200%<剛好一張A3大小>


接著把尾部那一面也放大200% 兩張A3大小的紙接起來就好了


 


方法2~~~用家裡的事務機


先把印出來A4的紙型照著虛線旁邊折成4分


就是先折左上頭的部分~


放大200%印出來


其他部分一樣這樣做


這樣會印出4張A4大小


再對著虛線接起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